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赵本山痛批徒弟王小宝打人:错了就该道歉

赵本山现身回应徒弟王小宝打人(1 /7张)

赵本山痛批徒弟王小宝打人:错了就该道歉

 

昨日,赵本山参与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并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就弟子王小宝打人事件表态:“我知道了一宿没睡,(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批评徒弟状态不佳

辽宁卫视的春晚是赵本山每年都要参加的节目之一,即便是去年赵本山因为身体原因憾别央视春晚,“辽视春晚”上的《相亲2》也创下了收视新高。今年辽宁卫视改版之后的首个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带动了2013年“辽视春晚”的全面发力。新节目中12名本山弟子将进行PK赛,最终由赵本山、姜昆、梁宏达组成的评委团考核决定谁能晋级今年“辽视春晚”与师父赵本山搭档。

虽然徒弟们的表演包袱不断,但赵本山并不满意:“看到你们今天个别人流露出的表演状态,我心里感到很难受。”赵本山透露说,目前自己正在为央视春晚和“辽视春晚”两头忙活”,但不会因为忙而厚此薄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本山 王小宝 打人 徒弟道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陕北黄土高原上丹霞奇观 绿水萦绕红色砂岩 哈尔滨极地馆新进6只海豹集体首次亮相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IMF新展望:上调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期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