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今日大结局 六年青春梦终结

来源:搜狐
2012-12-18 14:34:01

2012年,我们送走了不少剧集,《绯闻女孩》却是最令人感情复杂的一部。六年,121集,这在CW电视网的历史上也是个不俗的纪录。青少年剧集的许多桎梏被《绯闻女孩》的出现打破,社交网络成为故事线最重要的一环、主要演员都因此剧走红、时尚圈也被影响……《绯闻女孩》一边忙着为剧情撒狗血,一边也完成了许多不可能,给了我们6年的“罪愉悦”。

《绯闻女孩》今日大结局 六年青春梦终结

  《绯闻女孩》

收看《绯闻女孩》,就像是和学校里最漂亮、最富有、最聪明的女孩谈了一场最冲动、最糟糕、最不负责任的恋爱。而如今,这段“交往”了6年的关系,终于要结束了,想来有人会大喊“R.I.P. Gossip Gilr!”,偷偷抹掉两滴眼泪,然后继续生活。

实在有点不敢相信《绯闻女孩》要播出最后一集了。对于这部也许让你不会想起什么重要情节,但会有些“潜移默化”作用的剧集,让我们抱有些理智的情感,在扔掉那些往日点点滴滴之前,回顾下这跌宕起伏,时而一针见血时而闹剧的6年,让这个“分手”至少看起来不那么糟糕。2012年12月17日,《绯闻女孩》今日完结。

New York, I Love You

XOXO, Gossip Girl……

《绯闻女孩》今日大结局 六年青春梦终结

  《绯闻女孩》最后一日拍摄现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