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巡演落幕 明年挑战四万人工体(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2-18 16:28:02

凤凰传奇巡演落幕 明年挑战四万人工体(图)

  凤凰传奇武汉演唱会

12月15日,历时一个月的2012凤凰传奇“最炫民族风”全国巡回演唱会收官之作武汉站演唱会完美落幕。而2013年4月30号,凤凰传奇将再次回到北京,第一次登陆中国流行音乐“地标性”场馆--北京工人体育场,面对4万名观众开唱。这将是自2005年至今众多选秀节目诞生的新生代歌手中,首位登陆工人体育场的艺人。

此次凤凰传奇全国2012全国巡演最后一站让江城武汉彻底嗨了一把,凤凰传奇与歌迷默契。玲花和曾毅在表演形式的更新上做足了功夫,两人把一场演唱会演出了好几种形式:魔幻音乐舞剧、摇滚live秀、万人卡拉OK、抒情民族风、中外神曲翻唱。此次“最炫民族风”全面整合了华语音乐界幕后超强阵容,从金牌一线导演执导到业界顶尖级乐手伴奏,张学友“雪狼湖”御用舞台总监也加盟其中,还有仅运输费就烧掉百万元的独家定制舞台。

据悉,此次凤凰传奇全国五场巡演总投资超过1300万,“最炫民族风”给深圳、杭州、太原、武汉等几座主办城市带来狂热。在演唱会现场,从年纪六十岁开外的“奶奶”级歌迷到四、五岁的学前幼儿歌迷,老老少少全部跟着凤凰传奇一起歌舞狂欢。而2013年4月30号,凤凰传奇将再次回到北京,第一次登陆中国流行音乐“地标性”场馆--北京工人体育场,面对4万名观众开唱。这将是自2005年至今众多选秀节目诞生的新生代歌手中,首位登陆工人体育场的艺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