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疯狂哀嚎

来源:潇湘晨报
2012-12-20 15:10:55

《甄嬛传》热播多遍 收视仍然高居不下(2 /7张)

《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疯狂哀嚎

  “现在叫醒我的,是皇上!”

《甄嬛传》今年年初首轮播出,就以“甄嬛体”风靡一时。没想到到了重播,“娘娘”依然威力不减。已滚动播出半年《甄嬛传》的黑龙江卫视,靠着全天候轰炸式的神编排,被网友戏称为“甄嬛台”,有网友在微博哀嚎,“黑龙江台求你放过我妈,24小时滚动播出《甄嬛传》,我家已经一个礼拜没换过台了,就连新闻联播也要看贵台的。”该吐槽微博随后被转发近千次,不少观众感慨“《甄嬛传》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有人统计,《甄嬛传》在黑龙江卫视播出不下10遍,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也火速加入重播阵营,网友戏谑“早七点半就开始,现在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皇上!”不过,《甄嬛传》反复重播也得到不少百看不厌的观众力挺,“现在可看的剧太少,相比其他吵吵闹闹的婚恋剧,《甄嬛传》刻画人物很细腻,也是这两年宫斗剧的巅峰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