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郑伊健末日婚礼改成旅行 与蒙嘉慧现身东京

郑伊健与蒙嘉慧现身东京(1 /7张)

郑伊健末日婚礼改成旅行 与蒙嘉慧现身东京

拍拖多年,郑伊健在今年8月的演唱会庆功宴上,终于宣布会娶女友过门。有传两人会于末日“正日”12.21成婚,但由于时间太赶筹备来不及,最终决定将婚礼延后至2013年。一改再改,为免女友生气,伊健懂得先哄女方,周日便安排了东京甜蜜之旅,准备留在日本,二人世界,倒数末日。

上周六出席完澳门的打手印活动,翌日(16日)伊健即与YoYo飞到东京旅行,庆祝冬至兼一起过末日。两人刻意避开港人常出没的新宿,选择住在涉谷区的五星级酒店Cerulean Tower Tokyu。该酒店的双人房约3千港元一晚,资金充足的伊健当然住得起。

七年之痒十指紧扣

周日下午一点半,本刊发现伊健与素颜的YoYo在酒店check-in,两人相当有默契,伊健负责推行李、女友则负责订房。Check-in完,两人原本十指紧扣搭电梯上楼,但眼尖的YoYo发现记者,即走后门离开。

拍拖快7年仍然恩爱,据知两人已铁定明年结婚。被催婚多年,伊健首次在8月演唱会上宣布娶YoYo,虽然没有明确日子,但早前忍不住说自己放大假到5月,暗示5月前完婚,上月出席活动,YoYo说:“我开始看紧婚礼时间,明年先派喜帖,请大家确认时间我再去准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蒙嘉慧 郑伊健末日婚礼 旅行 东京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大美中国】映日荷花送清凉 唐山抗震40周年启示录:涅槃重生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