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歌神张学友牵手江苏卫视 首登内地跨年舞台

三顾“歌神”心动终牵手

据前段时间媒体报道了江苏卫视三顾“歌神”的新闻,介绍说早在2010年江苏卫视便与张学友借着录制首期《时刻准备着》的契机结缘,因为此次的愉快合作,从2010年开始,江苏卫视每年都会对“歌神”发出跨年演唱会的邀请,而今年的邀请已经是第三次了,“歌神”也最终决定出山参加内地跨年演唱会。

“歌神”确定在跨年当晚出现在江苏跨年的舞台上,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总导演张玲燕证实了这则消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介绍说:“我们和学友其实已经接触很久了,是今年第一家邀请他的跨年节目组。为了表示诚意我们甚至在邀请‘歌神’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开始精心为张学友设计舞台表演,并且与他的制作团队商量研究。到最后,张学友终于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歌神’的到来让我们对今年举办的跨年演唱会更有信心。”

此外张玲燕还特别强调:“张学友被大家称为‘歌神’,绝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演唱实力,更因为他的为人,经过这次的合作更深有体会。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作为‘歌神’的张学友演出费绝对不是他考虑是否现身的因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学友 跨年 江苏卫视 歌神 四大天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上海金茂大厦88层“云中步道”:可空中漫步 【大美中国】映日荷花送清凉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