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曝《直通春晚》三甲内定 平安晋级金池淘汰

曝《直通春晚》三甲内定 平安晋级金池淘汰

上周日,《直通春晚》的选拔进入了真枪实弹的关键阶段,然而就在这关键时期,许艺娜、木江子的晋级却引来了网友对于比赛结果的争议。一时间,《直通春晚》三甲已经内定的黑幕消息满天飞。

“高音女王”许艺娜堪称周日晚上比赛中最幸运的歌手了,她选择的两首歌《狼》和《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原唱齐秦和赵传都“恰巧”坐在现场,并且两首歌都得到了原唱很高的评价。然而,比赛还没有结束,就有人在网上“揭秘”了许艺娜是齐秦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有网友猜测,“她不可能不知道齐秦今天来,肯定是事先安排好的。”

临近节目尾声,还有两期节目就将决出最终三甲,然后就在这关键时期,有网友在网上透露,“直通春晚的三甲已经内定,《好声音》要确保平安晋级,而三甲中一定会有一个女歌手,许艺娜将取代金池晋级,最后一个名额就看现场发挥了”。对于网上的议论,记者也求证了节目组宣传人员,该人士表示“我们的节目绝对没有内定的黑幕。所有的晋级选手都是靠专业评委一票一票投出来的,我也会严格监督各位评委的投票,一定确保节目的公平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直通春晚 晋级 三甲 平安金池 许艺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上海金茂大厦88层“云中步道”:可空中漫步 【大美中国】映日荷花送清凉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