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绍刚将退出"非你莫属" 8位数薪酬赴广西

来源:城市晚报
2012-12-21 15:56:50

曝张绍刚将退出

  张绍刚(资料图)

在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中因“毒舌”而红遍大江南北的主持人张绍刚,日前被曝即将退出《非你莫属》,转而执棒即将在广西卫视播出的大型身份识别类节目《猜的就是你》,且报酬高达8位数。

近日,《猜的就是你》节目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内容是张绍刚在一个全新超炫丽舞美背景的现场进行节目录制。该条微博发布后,引发网友纷纷猜测。其中有知情网友“8主播”爆料称:张绍刚即将退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以8位数身价转投广西卫视,执棒全新节目《猜的就是你》。此外,该知情人还透露:张绍刚此次转移“战场”,是因为与《非你莫属》节目组产生矛盾,但具体原因并没有说明。不少网友认为:很有可能是由于张绍刚的犀利主持风格,让他和求职者间频频发生冲突,以至于他与节目组之间产生矛盾,成为了此次“跳槽”的导火线。

此外,还有一些参与了《猜的就是你》前几期节目录制的网友们在微博上称:张绍刚此次的主持风格发生了巨大转变,不同于以往《非你莫属》上的犀利与尖锐,演变为幽默与风趣,对挑战者和观众们都十分温和。对于一向“毒舌”的张绍刚此次巨大的转变,很多网友表示了强烈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