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谢楠吴京恋情曝光 世界末日真情告白(图)

谢楠吴京恋情曝光 世界末日真情告白(图)

  吴京与谢楠

谢楠与吴京的恋情绯闻传了好久,但一直不见两人明确公开承认。12月21日赶在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这一天,谢楠终于发微博向吴京表白啦,两人的恋情终于公之于众,网友见此纷纷跟帖送上祝福。

谢楠吴京恋情曝光 世界末日真情告白(图)

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相传这一天地球文明会遭遇重创,人类也会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这一传闻流传日久,相信的人也不在少数。不过随着这一天顺利度过,不少人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谢楠也赶在这一天向吴京做了真情告白:“2012年12月21号,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告诉大师兄说我这天还在外地工作~大师兄果断怒了:"那咋死一块儿啊!"好吧,我承认这个人不太会说情话,不太懂浪漫,不稀罕卿卿我我的肉麻,可是我就是喜欢他这样~~这一年,连世界末日都经历了,还怕什么?我会好好守护你的!@吳京”

这对恋人终于对外公开关系啦,还等什么呢,让我们送上祝福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世界末日 谢楠 吴京 真情告白 恋情 曝光 玛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 兰新高铁穿梭其间美如画 上海金茂大厦88层“云中步道”:可空中漫步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