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曝央视提供剧本 赵本山牵“梦中情人”倪萍

华商报 2012-12-24 14:05:55

赵本山牵手倪萍-郭德纲登春晚(1/7张)

曝央视提供剧本 赵本山牵“梦中情人”倪萍

日前,央视春晚终审,对蹲守的各路媒体来说挑战才刚刚开始。不过,虽然未见本山大叔身影,有媒体灵通人士提前爆料本山蛇年春晚将搭档倪萍,一圆“情人梦”的消息,让在央视大楼外苦等消息只见赵本山“房车”的各路媒体措手不及!而记者获悉:终审其他节目中冯巩小品内容和招聘有关,而郭德纲则是“改行”卖烤串。

郭德纲相声说“卖烤串”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可谓相声界的一个标志性人物,然而他与央视之间的关系却十分微妙,每年都有“钢丝”呼吁他上春晚,但这事似乎遥遥无期,直到22日的语言类节目终审,郭德纲意外亮相惹得网络欢声笑语一片。

据本报了解到的消息,参加当晚审查的观众对郭德纲的出现起初十分惊讶,随着他与于谦说的段子缓缓铺开,赢得掌声和欢呼度也确实很高。

按照往年春晚的规律,像郭德纲这样“被照顾”到最后一次节目审查才出现的大腕,基本登上春晚已无悬念。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欢笑度遭网友诟病,所以在哈文连任蛇年春晚总导演后,就有消息传出,她将郭德纲列入邀请名单,但在此次审查之前,无论央视还是郭德纲方面,对于上春晚这件事处理都是很低调的。记者打听到,当晚节目审查临近尾声,郭德纲才与于谦乘坐蓝色房车出现,也是当晚十余个审查节目中压轴出现的,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是两人表演相声,作品将围绕老郭开烤串店招募新店员展开,相声中,郭德纲多次拿自己开涮,比如他说,卖烤串是因为其他职业都不适合他,“打篮球身高太矮,队友发球只到我后脑勺。”

而记者也获悉大家最喜欢的春晚老面孔之一冯巩的小品会以“招聘”的内容亮相,他遇到一个需要他帮忙招聘的女子,女子不断请求冯巩帮忙,经过一系列挫折才发现这名女子是公司的老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赵本山 央视春晚 倪萍 小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黄河壶口再现30米落差主瀑布 气势磅礴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 兰新高铁穿梭其间美如画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布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