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乐基儿与黎明离婚签协议 封口一年避谈感情

乐基儿与黎明结婚4年,3个月前她疑似搭上新西兰新欢Cuz,让两人婚姻问题浮上台面。离婚后,她哭诉没有小三,否认收取黎明巨额赡养费,但最近香港杂志报道,她日前和Cuz在新西兰外卖餐厅调情,两人当街搂搂抱抱。

乐基儿与黎明离婚签协议 封口一年避谈感情

乐基儿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乐基儿与黎明结婚4年,3个月前她疑似搭上新西兰新欢Cuz,让两人婚姻问题浮上台面。离婚后,她哭诉没有小三,否认收取黎明巨额赡养费,但最近香港杂志报道,她日前和Cuz在新西兰外卖餐厅调情,两人当街搂搂抱抱。

黎明曾在旧金山买1.5亿台币豪宅给她,但常让她独守空闺,因此她宁可与Cuz租屋过甜蜜生活。据悉,Cuz是冲浪好手,教冲浪维生,但工作不稳定、收入不多,却与她一拍即合,两人常在海边晒幸福。

她离婚后称爱上冲浪,还花37万(新台币)在巴厘岛岛买沙滩,她当时说“喜欢冲浪、想找回自己”,私下却掏腰包投资Cuz的冲浪事业,还替他买下“私人教室”,让他开班授课。

她14日在新西兰的餐厅被直击与Cuz状似亲密,她坦言,与黎明的离婚协议中规定“一年内不得透露感情状态”,因此对新恋情只能低调处理。她的经纪人陈善之说,除非艺人自愿提及感情事,否则从不过问私人生活,也否认听过乐基儿的新恋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乐基儿离婚协议 黎明谈感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黄河壶口再现30米落差主瀑布 气势磅礴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 兰新高铁穿梭其间美如画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布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