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春晚语言节目曝光 郭德纲接受“特别审查”

春晚语言节目曝光 郭德纲接受“特别审查”

  赵本山和倪萍(资料图)

春晚语言节目曝光 郭德纲接受“特别审查”

  《卖拐》是赵本山事业的一个高峰,而这个时期赵本山的拍档一直是高秀敏

倪萍和赵本山在长春碰面,非凡的交情一下子暴露无遗。赵本山上台之后,倪萍更加激动了,她先是问:“我是你的谁来着?”赵本山一乐,说:“梦中情人呗。”倪萍说:“得了吧,我都这么老了。”赵本山点头,说:“是啊,我记得你和我差不多。”倪萍立刻白了他一眼,说:“我怎么就和你一样大了,我比你小20多岁呢。”说完扭头就走。

赵本山扮演的“黑土”曾在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表示倪萍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赵本山终于有机会“圆梦”,与倪萍化身一对爱斗嘴的老伴,亮相春晚舞台。

22日,由哈文执导的2013蛇年央视春晚的喜剧语言类作品终审在央视600平米演播厅举行。哈文劲爆出两大猛料:第一,曾扬言绝不会上春晚的郭德纲首登春晚舞台;第二,赵本山搭档倪萍表演小品。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终审后,不会再有新节目亮相。之前的两次审查中,导演组下手都比较“狠”,参加审查的20多个节目只保留一半。除了赵本山小品没亮相外,11个语言类节目都参加了终审。11个节目还要毙掉2个,最终只保留9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郭德纲 倪萍 小品 赵本山春晚 语言节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黄河壶口再现30米落差主瀑布 气势磅礴 青海门源油菜花开 兰新高铁穿梭其间美如画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布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