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CBox安装量突破1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6 15:44:35

2012年12月26日,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这一天CBox的用户安装量突破了一个亿,这标志着CBox产品在经历了三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趋向成熟并成为中国网络电视客户端行业的领军者。

CBox三年的时间里,从无到有,从零到亿,现在用户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欧洲、北美、非洲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传播,以及影响力遍及全球的网络电视客户端产品。

三年的时间里,CBox以用户为核心,以多屏分发为产品理念。通过科学的产品规划,先后推出桌面客户端、移动终端和家庭媒体中心,实现了视频终端的多屏分发,打造了中国第一个新媒体客户端集群,为全球网民带来了最优质的网络电视服务体验。

CBox负责人介绍,CBox三年时间能有如此快的发展速度,除了用先进的产品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之外,还有重要的一点是他们精确的运营思路。CBox在三年发展当中,洞悉时事热点,准确把握事件方向,报道了,世界杯足球比赛、两会、春晚、“神舟九号”发射、奥运会、“十八大”等等热点事件,并每次都能做到提前预告,全程动态跟踪报道,第一时间让CBox用户了解到最新消息,及时获取热点信息。

 有专家评论说,作为网络电视中最纯粹的客户端产品,经过三年发展的CBox已在网络电视客户端领域异军突起。随着它不断在专业领域深入的趋势,不断扩大的对内对外影响力,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逐步成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无可替代的网络电视观看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