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音团体远东帮京城演唱会掀翻末日流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7 14:48:23

美国电音团体远东帮京城演唱会掀翻末日流言

FAR EAST MOVEMENT“远东帮”

日前,来自美国的首席电音嘻哈团体FAR EAST MOVEMENT“远东帮”(又称“远东韵律”)在北京工体拿铁酒吧开唱,一系列的经典曲目连续演绎,以及与粉丝们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令在场电子嘻哈乐发烧友大呼过瘾。

21日8点多已有数以百计的FEM粉丝集结在酒吧门口等待现场门票的开售,10点半FAR EAST MOVEMENT在多名安保人员的簇拥下从酒吧正门进入,一路上与拥挤的粉丝击掌打招呼,FEM并未进入主办方安排的休息室,而是在场内最显眼的VIP卡座并排坐下,这一举动引起了在场粉丝的骚动,纷纷举起手机奔向卡座区域,在保镖与现场安保人员的极力劝说下才得以平息。

12点酒吧例行的生日歌曲播放完毕后,在MC多次煽动以及超低频808电鼓音色的带动下,FAR EAST MOVEMENT以一首经典的“Like A G6”开场,全场粉丝在纯正的美国口音RAP和HIPHOP律动中,一齐举起双手UP DOWN。FEM现场一连串演唱了包括“Like A G6”“Dirty Bass”“Live My Life”在内的6首曲目,不时拿出自己品牌的签名T恤、CD发给台下粉丝,并与众人分享香槟美酒,一切只有在MV看到的PARTY镜头,全部在现实中被还原。

当天活动主办方北京拿铁酒吧还特地为不能来到现场的粉丝安排了微博直播,全程与场内外粉丝实事互动,有网友称在酒吧内拍摄到FEM和自己打招呼后表示激动的快要哭了,酒吧官方微博则与粉丝进行互动“别哭,这都没扛住,后面如果来更大牌的艺人你该怎么办?”,不免有暗示近期更有大手笔邀约嘉宾的意思。

活动后有网友纷纷吐槽,该酒吧目前是国内排名第一的大型夜店,也是吉克隽逸和丁丁成名前长期驻唱的场所,22日远东帮演出可能是拿铁酒吧特意安排在圣诞节活动前期预热,而拿铁酒吧方面的活动负责人称,本次活动完全是对消费者的一次岁末回馈活动,预售票在网上仅仅只发售了200张,目的是为了限制人数和黄牛党,至于未来是否会邀约更大牌的艺人作嘉宾并未透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