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52岁齐秦娇妻爱女近照曝光(图)

52岁齐秦娇妻爱女近照曝光(图)

  齐秦娇妻

52岁齐秦娇妻爱女近照曝光(图)

  齐秦娇妻

如今的娱乐圈虽然炒作和曝光更胜,但歌坛萧条却是不争的事实,和90年代动辄百万的唱片销量相比,现在就算是一线歌手销量也不足挂齿。提到经典歌曲,就不得不提到“小哥”齐秦,1987年齐秦凭借为王祖贤创作的《大约在冬季》一夜爆红,成为家喻户晓的金曲,嘹亮的音色和沧桑深情的演唱风格深入人心。之后的齐秦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外面的世界》、《狼》、《爱情宣言》、《纪念日》、《无情的雨无情的你》、《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直到现在都是KTV点击居高不下的金曲。

可以说,齐秦开创了一个时代,他不仅仅开创了创作型歌手的先河,也是八、九十年代华语歌坛最具指标性的男歌手。近年来,虽然齐秦鲜有新作,但每一次出现唱起那些经典金曲都能再次打动我们的心灵,“歌坛常青树”绝对名副其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福建海滩现绝美“蓝海”宛如仙境 冰城“下火” 老虎“下水”
财圈说:闯入华尔街的中国“缩影”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