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12台跨年晚会 天王很忙卫视很忙观众很忙

来源:长江日报
2013-01-01 11:06:46
分享

一晚12台跨年晚会 天王很忙卫视很忙观众很忙

  龚琳娜携夫唱神曲

最雷人:杨幂龚琳娜吓到大家了

昨晚出现在多家卫视的红人杨幂,真是被湖南卫视“坑”大了。虽然启动真唱勇气可嘉,可那首《爱的供养》实在让“最受欢迎女歌手”无从下台,直直不拐弯的高音部分更是惨不忍睹,被网友连连吐槽,“一开芒果台就被杨幂的声音冷得一身毛都竖起来了”,“芒果台太坏了,也不给幂姐开个混响,稍微处理下不行呀”。更颠覆的是,杨幂下台后,便是杨钰莹版的《小情歌》,让网友们彻底倒了,“你懂那种听完杨幂《爱的供养》后再听杨钰莹《小情歌》的感受吗?”

自从《忐忑》后,每年跨年夜都要现身湖南卫视的龚琳娜,无论是造型还是新歌,总会给观众带来一些“惊吓”。不出所料,今年“龙王”造型出场的龚琳娜又带来了新神曲——《法海,你不懂爱》。这支吟唱着“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的新歌,仅听歌名就能让人颤抖。其外国丈夫老锣也一身戏装上了台,不过演的不是法海,而是许仙。而脱去“龙王”装,变身“蛇精”,龚琳娜的这首新神曲也被网友获封蛇年的第一首“蛇精神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