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演唱会与台妹热舞 蒙眼唱《痛哭的人》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1-07 14:53:47

伍佰演唱会与台妹热舞 蒙眼唱《痛哭的人》

  伍佰北京开唱

1月5日,伍佰&China Blue出道20周年“大感谢”巡演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唱响。除了献唱不同主题的多首代表作,时而劲爆时而深情,伍佰还和两个“台妹”搞笑跳起“千手观音”,现场仿佛变成台客派对,十分欢乐。合作20年,伍佰称乐队已有很深的默契,他们还挑战全体蒙上眼睛,合作了一首《痛哭的人》。

伍佰个唱变热闹台客派对 与台妹搞笑共舞

“我们这场跟一般演唱会不一样,我们一开始唱,就不会停了!这样才能感谢大家20年来的支持。”说着这样的开场白,伍佰信守承诺地唱足3个小时。而他作为台客,这场演出也充满了“台”味,不仅选的歌有三、四成是闽南语,第一首歌《你是我的花朵》唱响,就有两个作艳丽的台妹打扮的舞者跑上台,和伍佰站成一列,三人蹲起马步,双手平举,玩起了“千手观音”,夸张谐趣的舞步让人忍俊不禁。随后,一个两人高的Q版伍佰玩偶蹦蹦跳跳现身舞台,大屏幕上也出现他和乐队成员的漫画形象,跳着活泼的舞蹈,现场仿佛变成了热闹的台客派对。也许是因为太high了,刚唱两三首歌,伍佰就已经汗流满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