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门票88800元超房价 官方:别上当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1-11 09:36:07

1月10日,“2013春节联欢晚会”在腾讯官方微博上发表特别声明,明确表示央视春晚从来不售票,提醒观众别受骗:

【特别声明】近日,春晚剧组发现有网络卖家在购物网站销售2013年央视春晚门票。对此,剧组声明如下: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从未以任何方式、通过任何渠道销售春晚门票。春晚剧组提醒广大网友不要相信、谨防受骗。

春晚门票88800元超房价 官方:别上当

  网络上出现的“春晚高价门票”

即便春晚导演组反复澄清,但每年一到这个时候,网络上依然有不少商家倒卖春晚门票。而且价格还是越飙越高,已经从最初的一万八飙到了现在的八万八,逼得导演组不得不再次“出手”,1月10日,“2013春节联欢晚会”在腾讯官方微博上发表特别声明,明确表示央视春晚从来不售票,提醒观众别受骗。

兔年春晚首现网络售票蛇年价格成倍增长

如今看到网上有人倒卖春晚门票,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放在两年前的兔年春晚,无论对网友还是媒体来说,都是头一回见识到。而且开口就是18888元的价格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即便卖家明确表示看过节目以后再付款,但依然但没有人愿意花上两万块钱去看一场晚会。

本以为在网络上倒卖门票只是偶尔为之,可到了2012年龙年春晚,倒卖春晚门票的事情依然存在,而价格也从18888元涨到了28888元甚至31800元,一张门票比黄金价格还贵出不少。

就连飙升的房价都有回落的时候,但春晚门票的价格却是一路飙升,蛇年春晚还没开始,网络上倒票的商家又出现了,这回,最低价是38800元,这只是观众席的位置,和往年相比,蛇年春晚多出了圆桌位置的票,坐在圆桌旁看节目,很有可能会被镜头扫到,在几亿人观看的春晚上频繁出镜。自然,价格也是不菲,一张票买到了88800元,让人看后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

倒票行为屡禁不止 春晚剧组再发声明

对于有人倒卖春晚门票的行为,这几年春晚剧组也没少回应,但依然屡禁不止。2011年春晚导演组就回应称,门票尚未开印,也从未授权个人出售门票,市民需谨慎购买。

2012年同样的情况,春晚剧组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表示,“历届春晚从来不售票。春节临近,提醒广大观众不要轻信票贩子的欺骗行为,谨防上当受骗。”面对近日又有人在网上倒卖春晚门票一事,1月10日,“2013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再次发出特别声明,强调“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从未以任何方式、通过任何渠道销售春晚门票。春晚剧组提醒广大网友不要相信、谨防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