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过歌手瘾 单曲《不醉》MV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15 13:40:35

黄渤过歌手瘾 单曲《不醉》MV发布

黄渤单曲《不醉》MV发布


一直有着歌手梦的黄渤终于发单曲MV了。昨天下午,黄渤单曲《不醉》MV在京发布。活动上黄渤信誓旦旦地表示要让《不醉》成为KTV必点歌曲,还要带好友徐峥、王宝强一起去飙歌。不过对于近日周立波炮轰谩骂徐峥之事,黄渤一脸茫然,称这几天在三亚休假不知此事。

黄渤《不醉》水下全景拍摄MV发布

黄渤的歌曲《不醉》是实验微电影《2B青年的不醉人生》片尾曲。随着微电影的网络热播,《不醉》也成为网络热搜曲目。如今,黄渤再接再厉,不辞辛苦地拍摄了此曲MV——采用全景水下拍摄的创意,在水中摆出各种神态姿势唱歌。

黄渤称水下拍摄特别辛苦,一度眼角膜发红,还去了医院。谈到MV编导演的身份,他笑称完全是做着玩的,不敢跟如今华语片票房冠军的徐峥相比,“唱歌对我来说是个爱好,现在当演员很幸福,跟徐峥比,压力太大。人还是清醒点,从网络回馈来看,还是不错的。也许是点击量超过泰囧吧,哈哈。”黄渤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让《不醉》成为KTV必点歌曲。


黄渤不知周立波炮轰徐峥

《泰囧》上映至今,已经是华语片最高票房冠军,徐峥、黄渤、王宝强也已经成为全国人民心中喜闻乐见的“最佳拍档”。发布会上,黄渤称还要带好友徐峥、王宝强一起去KTV飙歌。

不过被问是否知道近日周立波网络炮轰徐峥并出言不逊时,这几天一直在三亚陪伴家人的黄渤低调地声称不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