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央视蛇年春晚首秀倍受哈文肯定

来源:华商报
2013-01-22 10:22:07

郭德纲(1/6张)

郭德纲央视蛇年春晚首秀倍受哈文肯定

伴随着“小品王”赵本山的退出,郭德纲的春晚首秀令人期待。此前一直传言,郭德纲要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一个卖烤串的作品,具体细节没有更明确的消息。昨日记者获悉,这次郭德纲将为春晚打造一个全新的作品亮相,对于郭德纲为春晚的“量身打造”,总导演哈文和审查团队都表示“非常满意”。

由于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郭德纲可谓诚意十足。在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亮相的郭德纲,面对记者涉及表演的话题丝毫不透任何口风。抓紧排练的郭德纲还为了备战央视春晚而病倒,他的经纪团队透露称:“为了春晚,郭德纲推掉了很多的活动和商业演出,一心一意为央视春晚准备。”而央视春晚方面也积极与郭德纲方面沟通,希望他能拿出一个“惊喜和效果俱佳的作品”。近日,郭德纲的经纪人出现在央视一号演播厅,和语言类节目导演一起商讨道具等作品的细节,双方互动频繁。

2013央视蛇年导演组昨日表示:“郭德纲非常珍惜和重视此次登春晚的机会,并专门为春晚倾力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作品,力争在春晚舞台上有一个全新的亮相。”对于节目形式,知情人士表示:“原本属于由草根艺术家成长起来的郭德纲,在演出中语言尺度比较大,而登上央视肯定要做出一些牺牲。不过导演组和总导演哈文在看过郭德纲的新作品后,一致称好,并认为作品摒弃了一些俗套的东西,非常适合央视春晚的风格。”此外,昨日江苏卫视官方宣布,赵本山确定加盟蛇年的江苏春晚,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的郭德纲,两人还是有机会在江苏卫视春晚上“会战”。

除了郭德纲的消息外,前日“201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消息称,出自《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农民魔术师丁德龙以及来自台湾的神秘失控人声乐团,从春晚总导演哈文手中接到了蛇年春晚邀请函。而昨日,该微博又晒出了一张张靓颖和杨坤的合影,称二人已经在一号演播厅开始合成排练,并调侃杨坤说:“春晚排练没耽误32郎君的32场演唱会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