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是他们“成就”了邦德:007系列最拉风反派

【前言】随着第23部007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在国内的正式公映,观众们也再度一睹詹姆斯-邦德先生叱咤江湖、拯救世界于水火的身影。不过,如果没有了历年来这些反派们的衬托,又怎么能够凸显出邦德先生的神勇呢?以下的时间里,我们将为观众隆重推出邦德先生出道以来遇到的最拉风的十大对手,这些反派们,几乎把007的风头给抢光了呢!

No.1 最佳反派——席尔瓦(《007:大破天幕杀机》)

是他们“成就”了邦德:007系列最拉风反派

  席尔瓦因被M放弃 展开复仇

饰演者:哈维尔·巴登

话说,冷战都结束20多年了,本-拉登也都被“刺杀”了,给007找一个对手真是太难了,究竟怎么才能够找到一个够狠够辣又够拉风的反派呢?最新的一集007电影《大破天幕杀机》中,曾经凭在《老无所依》一片荣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西班牙演技派明星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大反派席尔瓦隆重登场,他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最可怕的敌人,其实是来自于内部的!此君身为前军情六处特工,原本是M手下的爱将,但是因为被M”抛弃”之仇,他对M恨之入骨。

他的拉风表现在去哪里都带着训练有素的小分队,随身携带各种大规模武器装备,直升飞机、警车、手榴弹、机关枪,上可飞檐走壁、下能耍嘴皮子甩俏皮话。更销魂的是,他甚至把邦德都给调戏了,解开邦德的衬衫在人家胸前摸摸索索的风骚劲儿,简直让人不敢直视!而凭借这次在电影中的表现,巴登更被被英国媒体盛赞为“007系列最佳反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邦德反派 007拉风打破天幕危机 邦女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