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是他们“成就”了邦德:007系列最拉风反派

No.4 最强打手——大钢牙Jaws《海底城》《太空城》

是他们“成就”了邦德:007系列最拉风反派

  大钢牙

饰演者:理查德·基尔

要成为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的大反派,实力和外形都很重要。而作为007系列中公认的最强打手,大钢牙绝对是令人过目难忘的。论实力,他那一口钢牙能咬死鲨鱼、还能咬断电缆;论外表,此君超过2米的身高绝对能撑爆大银幕、把邦德比成“哈比人”。大钢牙在电影中的经历也很丰富多彩:《海底城》中,他与邦德肉搏大战,却并没有被打死;活到《太空城》里继续当反派,后来还被邦德策反,还救了他一命!如此“美貌”与实力兼具、更拥有丰富内心戏的反角,难怪会被007的粉丝们公认为电影中邦德的最佳对手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邦德反派 007拉风打破天幕危机 邦女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