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 共实现” 周笔畅成“大麦点将”第一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4 13:57:16

2013年1月21日,最具人气的华语女歌手之一的周笔畅,携手国内最大的娱乐演艺综合票务营销平台大麦网正式启动了演唱会业界的全新运作模式——“大麦点将”。

笔笔就此成为华语乐坛尝鲜“点将”第一人

作为极具颠覆性的重量级演艺营销互动平台,“大麦点将“首次将演唱会的主导权从主办方的手中交给了歌迷,由歌迷们靠自己的力量,通过网络投票以及支付小额预订金的方式来最终促成演唱会的成功举办。

对于这种全新模式,笔笔的粉丝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上线仅26小时46分,就有7777名用户通过手机号码参与了投票环节。据悉,当总票数达到7777票后,点将进入支付预订金环节,歌迷可以支付100元预订金预订门票,等开票后只需要补齐票价余款就可优先选座。

而在预订金环节,笔亲延续了投票阶段的热情势头,仅用1小时22分钟,就有超过1000名歌迷支付。

大麦首创:“点将”新玩法,颠覆演唱会模式

粉丝力量:共同成就笔笔开唱梦想

“大麦点将”革命性地将演唱会的主导权从以往的主办方手中转交给了最终的消费者——“歌迷”。歌迷可以在预设的时间内通过投票和支付预订金的方式参与,当演唱会所需人数达到组织方预设的目标值时, 筹款会给予主办方,让演唱会正式成立。简言之,即由歌迷的互动参与投票到小额订金的支付,歌迷会最后促成一场演唱会是否真正能成功举办。演唱会成立后,大麦网将会协助主办方一起筹备此场演唱会,等到开票时,参与支付投票的歌迷用户可以优先选座购票,以保证选到自己心仪的位置。

作为演唱会的全新运营模式,大麦网在前期对首个合作艺人进行了非常严谨的评估分析和遴选,最终,在乐迷中极具号召力的周笔畅成为了首个尝鲜”大麦点将“的艺人。

对于对周笔畅的选择,大麦网的负责人表示,笔笔出道以来,佳作不断,人气及号召力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水准,粉丝凝聚力也位列华语艺人前列,作为“点将”的首个合作艺人,她是非常合适的人选。而笔笔的签约公司乐华娱乐在听闻大麦即将推出“点将”这一全新营销模式时,也非常认同这一理念。乐华娱乐表示,很高兴周笔畅成为首个由观众票选最想观看演唱会的歌手,成为大麦点将第一人!乐华娱乐非常重视此次大麦网推出的“2013周笔畅北京站大麦点将”活动,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周笔畅的喜爱与支持,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全新的互动方式,携手大麦网一起为歌迷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开创演唱会新模式。

势头猛:30天计划,1天完成;1个小时,近千人付款

据悉,1月21日,该项目正式上线。而在26小时46分之后,“点将周笔畅“就在乐迷的疯狂追捧下,迅速达到预定的7777位歌迷通过手机号码参与投票环节。这样的速度,也大大超出大麦网之前的估计。据介绍,本来预计了30天的投票期,供乐迷投票,但现在,笔亲们让这个时间缩短到了1天。据悉,当总票数达到7777票后,点将进入支付预订金环节,届时歌迷可以支付100元预订金预订门票,等开票后只需要补齐票价余款就可优先选座。活动成立后,大麦网会协助主办方一起针对演唱会沟通确定演唱会时间、场馆和项目报批工作,项目成功报批后即可正式开票。

大麦网的负责人表示,投票结束后的支付预订金环节,可能是对笔笔粉丝整体能量的一个比较大的考验,预订金的金额越高,越能点将成功,笔笔开唱的几率也就越大。可以说这一环节,才是点将的最关键环节。目前点将支付预订金的环节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在开启点将支付预订金的第一分钟,笔亲们就瞬间完成了 111个订单的支付。而完成第500个订单仅用时11分钟,前1000个订单仅用时1小时22分钟。相信以周笔畅的号召力,北京个唱一定能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