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柴静姚晨倪萍蒋雯丽 揭女星缘何钟情摄影师

柴静姚晨倪萍蒋雯丽 揭女星缘何钟情摄影师

  姚晨写真基本都由老公曹郁掌镜

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和男摄影师谈情说爱的女星有哪些:

姚晨、曹郁

姚晨丈夫曹郁是著名电影摄影师,两人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相识并熟悉。

陈鲁豫、朱雷

陈鲁豫丈夫朱雷,现在旅游卫视工作,曾任北京电视台摄像。

柴静、赵嘉(真伪未知)

1月2日,柴静被撞见与该红衣男士一同回到这处公寓。报道指出,此男士名叫赵嘉,40岁左右,是国内一位知名的摄影师,柴静去年出书时已和他结婚。

蒋雯丽、顾长卫

2005年,顾长卫才推出第一部导演作品《孔雀》。蒋雯丽和顾长卫的相恋,是在顾长卫担任电影《霸王别姬》的摄影师时,蒋雯丽在其中演了一个只有几分钟的角色,两人就此走到了一起。

刘若英 钟小江

据称,钟小江酷爱摄影,人非常文艺,曾经以玩票性质为剧组做过剧照摄影师,和奶茶在一起之后,就成为奶茶的“专属私人摄影师”。奶茶还称,下一部电影要找老公掌镜。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姚晨 柴静 蒋雯丽 女星 顾长卫 摄影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自动交会对接成功 连云港渔民大丰收景象
英总检察长:退欧程序一旦启动将不可逆转 从“中国第一屏”到“AR机器人”:GQY的转型之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