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柴静姚晨倪萍蒋雯丽 揭女星缘何钟情摄影师

柴静姚晨倪萍蒋雯丽 揭女星缘何钟情摄影师

  姚晨丈夫曹郁工作中

其三,地位虽不如导演,但在业内仍算精英

尽管摄影师在一部电影中的掌控权和地位皆不及导演,但毕竟摄影师也是专业人士,水平高还能被称作艺术家,被归入有才多金之人的行列。如姚晨丈夫曹郁的摄影才华在圈中备受公认,曾两获金马奖最佳摄影奖,宁财神还在微博中夸赞曹郁:“单纯,善良,有才,审美超赞。”

据悉,曹郁2001年开始拍摄广告,作品风格以硬调、前卫著称,率先使用了直射光和金属反射光,在不少广告中创造了新颖的金属质感、高锐度的视觉效果。在电影方面他凭《可可西里》这部作品成名,在对室外自然光的运用方面尤被业界赞赏。2007年,陆川开始拍摄《南京!南京!》,两人再次联手,于是有了曹郁用彩色胶片拍黑白片的第一次成功试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姚晨 柴静 蒋雯丽 女星 顾长卫 摄影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神舟十一号飞船与天宫二号自动交会对接成功 连云港渔民大丰收景象
英总检察长:退欧程序一旦启动将不可逆转 从“中国第一屏”到“AR机器人”:GQY的转型之路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