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组图:林志玲温婉出镜登封面 长发轻拂大秀美肩

2013-01-26 11:42 来源:新华娱乐

组图:林志玲温婉出镜登封面 长发轻拂大秀美肩

  林志玲 相信才会拥有

什么时候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年纪?

社会的标准很俗气,大概永远定义20岁的女孩为最美,可是只有优秀的女人才懂得,与岁月和解,她们的春天完全还可以绽放于生命中的其他阶段里。30岁在名利场迅速蹿红,成熟的女人更懂得温柔与优雅,美丽的女人也一样可以很认真和努力,林志玲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2012年的年底,林志玲跨过了她的38岁,作为女神级人物,采访中,她的话语里也有烦恼,大家习惯在美貌下忽视她的努力;她的眼中也有渴望:光天化日之下手牵手,超浪漫!

2012年11月,第49届台湾金马奖上,她与黄渤调侃“爱的亲亲”,2013年1月,她带着他们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为我们讲述了她眼中的爱情。对于电影中的爱情,她说只有相信,才会拥有。

是的,爱情如此,人生亦如此,大概只有自己是真正的公主,才可以总能生活在童话里吧。

电影中,是我求他娶我:“我可不可以嫁给你?”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101次求婚》里面两个角色:黄达和许卓,我觉得自己会选黄达,这就是我的答案。在许卓举棋不定的情况下,我觉得他给我的爱情令我担心,而黄达对我的爱情是唯有此人独一无二的感觉,我会真的觉得很安心,我想要这样子可以细水长流的爱情。

我绝对,绝对相信电影中的故事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也因为相信,才会出演《101次求婚》这样一个故事,通过电影,也想告诉大家这样子的爱情还是会成立的。在现实生活中,有时候我也会自己偷偷想:哇,如果这样子的爱情能够发生在自己身上多好!所以,相信才会拥有吧。

求婚这一部分其实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两个人已经在原本觉得不可能在一起的情况下,最后从心底看见自己的想法,觉得说:这确实是我想要的爱情!在最后了解到心底深处声音的那一刻,是我觉得非常感动的情节。

有一点很特别,电影中,求婚的时候并不是男孩子对女孩子求婚,而是我求他娶我:“我可不可以嫁给你?”这样子的。其实我在讲那句话的时候,是从心底感受到这样的爱情故事让我好动容,有这样的爱情,一辈子都应该会很深刻吧。

光天化日之下手牵手,哇,超浪漫!

其实现在的社会中,大家会慢慢开始习惯一个人,喜欢自由,觉得一个人可以过一辈子,我觉得这样年轻一代的朋友们越来越多了。虽然这些年轻朋友或许也渴望爱情,但是他们追求的只是一瞬间的感觉,而并不是真的能够陪伴一辈子的对象,我个人是觉得能够让自己更加积极地去拥抱爱情,才会拥有它。

我本身很喜欢各种爱情故事,我很希望通过一个爱情故事给大家一点点反思或者是影响,不论是对自己的幸福感,还是对自己的爱情价值观,让大家感觉电影中的故事中好像透射到自己身上一样。

那在我眼中最浪漫的爱情就是能够在光天化日之下手牵手,哇,超浪漫!最简单的爱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到很自在、不拘束、不用隐藏自己,然后可以简简单单地做自己。

我个人非常欣赏黄渤先生,我就觉得在他的表演和诠释下,可以深深地让大家感觉到叶熏和黄达,他们在不同的平行线上能够慢慢有了交错,这个是我觉得整个故事最大的亮点。那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应该是那时候为了这个电影有很认真地在学大提琴,那时候真的是早也拉琴、晚也拉琴这件事情。

拍电影,我只希望自己用心地去感受。

从踏入影视圈到《赤壁》,慢慢地,我努力在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虽然数量不多,但是在五部电影中我都希望以不一样的方式来呈现,希望每一次对自己都有挑战和进步。

如果说最具挑战性的一部电影,我自己觉得会是村姑的那一个角色,因为在包括台词等各方面,给大家的印象与以往截然不同,一方面要融入其他演员中,另一方面毕竟那样子的生活环境是真的要在其中生活一段时间才能真正理解的,对我来说尝试了完全不同的东西,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如果别人能看到我在演技上的努力与提高,那我一定先要说一句很大的“谢谢你”,因为我自己感觉其实大家对于我都会用一个非常严格的放大镜来做审视,可能也是因为我原本并没有很多所谓专门的戏剧表演知识或是很多很多的演戏经历,所以在这几部电影当中,在比较短的一个时间当中,我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地发挥。

我自己没有任何的秘诀,每一次拍电影,我只希望自己能够用心地去感受,在那一刻,能够透过自己的肢体表演让大家感受到相应的信息和感情,我就觉得很开心。另外自己也认为很多时候,我需要有更多的深度和经验,所以我也需要去了解,去看更多的东西,然后让自己有更宽、更好演技地发挥。

最好的爱情是,在外面即使怎样的辛苦,要怎么样去面对外界,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可以当一个很纯粹、很快乐的孩子。

两个人喜欢要说出来,心动要行动,这个非常重要。

图片来源:《风尚志》

摄影师 TonyZhao

服装 Valentino、JAVECE、韩国艺匠artiz studio.Sophia婚纱

饰品 FENIX、Thaiv&太屋

绿色蕾丝边纱裙 Valentino

幻彩胜利女神项坠 FENIX

蓝色绣花礼服 Tony Ward高级定制From JAVECE

钻石戒指 FENIX

女士腕表 浪琴

欧根纱拖尾白色婚纱 韩国艺匠artiz studio .Sophia婚纱

白蝶贝珍珠镶钻耳环、戒指 Thaiv&太屋

Akoya baby珍珠镶钻项链 Thaiv&太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车琳 标签: 欧根纱 长发 101次求婚 出镜 黄达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