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终极片花 唯美特效诠释武侠风

来源:腾讯
2013-01-31 15:42:12

《笑傲江湖》终极片花 唯美特效诠释武侠风

  霍建华和陈乔恩

由华夏视听、上海强胜、于正工作室共同打造的新版《笑傲江湖》今日曝光6分钟片花。据悉,该剧目前已经斥巨资完成全部后期特效,终极版正是在此基础上剪辑而出,除了炫丽激烈的打斗场面、跌宕起伏的帮派争斗让人揪心,令狐冲与岳灵珊、任盈盈、东方不败的三段虐恋也催人泪下。腾讯视频将于2月6日起,为您独家网络首播。

帮派斗争跌宕起伏

此次曝光的片花延续了于正剧一贯的华丽唯美、精致大气,画面绚丽夺目,颇具大片质感,服装造型清新、靓丽,武斗场面惊心刺激充满悬念。少林、武当、青城、五岳自诩正教与魔教(日月神教)冤冤相报,誓不两立。五岳剑派名虽一体,实存芥蒂。嵩山掌门左冷禅野心勃勃,意欲吞并五岳,称霸江湖,自恃盟主身份,凌驾四岳掌门,挑拨华山剑宗争夺掌门之位,岳不群原属气宗,剑、气二宗素不相和,岳不群率本门弟子外出避祸,遭左道之士埋伏……帮派之间争斗跌宕起伏让人揪心。

三段虐恋催人泪下

比起此前曝光的9分钟片花,此版片花虐恋指数飚升。令狐冲与岳灵珊、任盈盈、东方不败的三段恋情在激烈冲突中展现,令狐大侠多次落泪,感人至深。“岳灵珊,我是你的谁?”虽然青梅竹马的小师妹岳灵珊移情别恋,令狐冲却不放不下这段情,比武时因不忍心出手被小师妹重伤,最后岳灵珊死在他的怀中,他哭的泣不成声。任盈盈与令狐冲可谓生死知音,两人共同经历坎坷波折,却只能“做一日夫妻”……而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的感情戏据说还曾把剪辑师感动哭,魔教正教誓不两立,或许他们也只能是擦肩而过的爱情。

好莱坞特效诠释武侠风

在终极版片花中,视觉特效逼真震撼,将以往国产武侠剧为人诟病的动画似特效直接提升到了好莱坞级别。从西藏无人区取到的雪域桃花林,配以3D飘雪特效,让整个画面如梦如幻;动作场面火爆绚丽,3D特效的运用使画面更富大片质感。据知情人透露,此次于正还专门带着自己的团队去好莱坞取经,将新型特技模式运用到了新版《笑傲江湖》当中,好莱坞和中国武侠的完美结合,是国产电视剧的一次全新尝试,或将开启一个“于正式”武侠新纪元。

据悉,2013湖南卫视快乐到家仙侣豪情贺岁巨献于正版《笑傲江湖》将于2013年2月6日首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