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格莱美奖揭晓 新青年主宰乐坛潮流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3-02-11 15:04:30

第55届格莱美奖揭晓 新青年主宰乐坛潮流

Mumford & Sons乐队斩获格莱美年度最佳专辑奖

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于当地时间2月10日,北京时间2月11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幕,事前为媒体看好的Fun.、Mumford & Sons、Gotye、The Black Keys等“八零后”音乐人主宰了获奖名单,Fun.获得最佳新人和年度歌曲,Gotye获得年度制作,Mumford & Sons获得年度专辑,而The Black Keys几乎垄断摇滚类奖项。此外,Adele、Beyonce、Jay-Z、Rihanna、Taylor Swift、Frank Ocean等也各有斩获。相比之下,近年来主打现场牌的格莱美今年继续在现场表演上狠下功夫,Justin Timberlake和Jay-Z的合唱、Sting率Bruno Mars和Rihanna致敬雷鬼传奇Bob Marley等成为现场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