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冠希陪女友台湾过年 再度失控大骂追访记者

羊城晚报乐乐 2013-02-13 10:35:21

陈冠希陪女友台湾过年 再度失控大骂追访记者

  陈冠希与女友现身机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陈冠希前天下午与22岁女友洪文安现身桃园机场,再度失控大骂记者。

陈冠希前天一身休闲打扮和女友抵台,台湾媒体上前道贺新年快乐,他却黑着脸说:“我不想跟你讲话。”再问是否和女友家人一起享用年夜饭?他答道:“我不想跟你讲话,你听不懂吗?”他还不时用行李推车作势要撞记者以及用手机反拍。

陈冠希步出机场时,再度“失控”,只见他等女友上车后,放下行李走向记者,气呼呼地用英文说:“Get away from me.(给我滚远一点)”并抱怨闪光灯让他眼花:“I can’t see you fat man. You are stupid. I am not stupid.(死肥仔闪到我看不到路,蠢货一个,我可没那么笨)”最后才稍为缓和地说:“Go away. May you have Chinese new year.(走开,祝你新年快乐)”然后提着行李上车离去。

据悉,洪文安刚从国外念书回来,陈冠希曾向友人透露女友的个性清纯又不贪钱,不肯收贵重礼物,让他很感动,想必这就是收服这位情场浪子的主要原因。 (乐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陈冠希 失控 陪女友 stupid away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