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落幕 郭德纲笑果增多麻花获赞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2-25 09:31:11

元宵晚会落幕 郭德纲笑果增多麻花获赞

2月24日中央电视台“花灯飞舞闹元宵”元宵晚会播出。元宵晚会沿用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郭德纲、于谦、赵文卓、陈奕迅、蔡明、潘长江、汪峰、开心麻花、胡夏、张杰等明星都加盟元宵晚会。郭德纲于谦相声笑果增多,观众仍表示没有期待中的好笑。开心麻花集体亮相令观众笑声不断。蔡明与潘长江再搭档跨界演唱《风吹麦浪》,蔡明不改“毒舌”作风开涮主持人。

郭德纲于谦再战元宵 较春晚笑料增多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郭德纲和于谦在除夕夜带来的相声《败家子》观众评价不一,不少观众认为笑果平平。元宵晚会上郭德纲于谦带来新作《乐在元宵》,据悉,这个相声是根据德云社保留节目“打灯谜”改编。其中也有不少笑料,如郭德纲调侃于谦智商低,称其是PT型脑仁儿,即脑仁儿就像葡萄大小,思考的时候就是葡萄干。

对于郭德纲的新作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相较于春晚的《败家子》包袱多了不少,笑料也增加了,状态上看上去也轻松不少,“挺不错的,反正我是笑了”。但网友还是表示没有期待中的好笑,仍然没有发挥其在剧场里演出时的爆笑水平。

开心麻花集体亮相 网友:笑得我满脸褶

今天开心麻花沈腾率众位团队成员在元宵节晚会献上了一出《闹元宵》,小品中“鲁智商(鲁智深)”、“五棵松(武松)”、“李葵花(李逵)”等搞怪称谓令观众捧腹大笑,而手持羽毛扇的吴用与李葵花上演的一段绕口令PK更是令现场掌声一片。网友也在新浪微博中称赞:“《闹元宵》有着处处脑筋急转弯似的包袱,这是怎样的一群奇葩啊,泪都笑出来了”、“组合太搞了,整晚终于有个笑点了,笑得我一脸褶子”、“开心麻花#笑得我和母上满床打滚,好久没这么开心的笑过了。”

傅琰东接棒刘谦 被称台风稚嫩

今年傅琰东因为道具超重遗憾与央视春晚擦肩,不过幸运的是傅琰东仍可带着其春晚的魔术再战元宵,随着刘谦宣布退出元宵节晚会后,元宵节晚会上魔术节目仅剩傅琰东一人的节目备受期待。傅琰东的鱼缸魔术请来了观众及董卿一起来“帮忙”完成,傅琰东穿越鱼缸之后令董卿在一旁大喊:厉害。不过傅琰东在舞台上略显拘谨,看上去有些紧张,部分台词未有说完整。网友表示傅琰东舞台表现力与刘谦相比显得稚嫩,不太成熟。

陈奕迅登台深情款款 蔡明潘长江跨界翻唱《风吹麦浪》

陈奕迅登元宵节晚会消息传出后备受期待,晚会上陈奕迅深情款款的带来了一首《稳稳的幸福》,网友发现陈奕迅此番在舞台上出现了一些小状况,称其第一遍的副歌有点飘,现场的音响有杂音及第二句进早了半拍。

在春晚上李健与甄嬛娘娘孙俪合作的一曲《风吹麦浪》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而晚会上满眼金黄、麦浪滚滚的清新舞美风也是让观众们身临其境。元宵节晚会上蔡明与潘长江再度搭档,此番则是跨界翻唱李健与孙俪的《风吹麦浪》,舞台上更重现了春晚的舞美场景。虽然跨界蔡明依旧不改“毒舌”,与潘长江合唱完之后表示全然没有看见潘长江。而三位主持在元宵晚会上再度被蔡明开涮,甚是狼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