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音三评委确定 陈奕迅罗大佑加盟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3-21 10:10:40

中国最强音三评委确定 陈奕迅罗大佑加盟

  陈奕迅(资料图)

网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不同版本的导师名单,新浪娱乐向湖南卫视求证后得知,目前已定下的阵容为陈奕迅、郑钧、罗大佑;第四位导师网传为刘德华、章子怡等,湖南卫视称暂时保密不便透露。《中国最强音》为The X-Factor版权引进,将于4月19日接档《我是歌手》播出,朱丹已确定担任节目主持人。

据《中国最强音》节目总导演廖珂此前介绍,《中国最强音》不会因为报名门槛低(报名者只要满18岁即可)而放低对高品质音乐的要求。《中国最强音》不会在挖掘选手故事上走煽情路线,将避免“知音体”,而是以正面励志的风格为主,“选手的故事都是从加入《中国最强音》后才开始的”,节目关注的角度将放在选手参赛以后的表现,去展现他们在面对导师和选手的情况。

而节目当前备受关注的自然是导师阵容。此前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四名导师表现成为网友热议一幕。而此次《中国最强音》的导师人选也一直众说纷纭。此前曾传出章子怡、刘德华、陈奕迅等人都将加盟。据节目组透露,现在导师人选仍在保密阶段,但都是乐坛顶级配置。20日,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湖南卫视,据悉其导师人选已确定的包括陈奕迅、郑钧和罗大佑。至于第四位人选,唯一的一名女导师,目前则仍然保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