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齐秦专场 林志炫冲四冠王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3-22 14:15:23

《我是歌手》齐秦专场 林志炫冲四冠王

  齐秦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期比赛中,林志炫深情演唱《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夺下他参赛以来第3冠;铁肺歌后彭佳慧加盟首唱《走在红毯的那一天》获第3名。即将在3月22日晚播出的第十期比赛将成为最后一周的淘汰赛,众歌手将向齐秦致敬,由7名参赛歌手选唱他的成名曲。而已经连续爆发的大神林志炫能否第四度登顶,悬念也即将揭晓。

齐秦专场比赛是在第七期《我是歌手》比赛中决定下来。当时导演洪涛对所有的参赛歌手表示,“小哥”齐秦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继续参加比赛。由于他已经连续两次不能够参加比赛,所以根据比赛机制,将退出比赛。但节目在首集邀请辈分高的齐秦加盟后,成功号召其他歌手参赛,齐秦具指标意义,因此节目组将会举办一场所有选手都改编齐秦的歌的专场比赛,这一提议得到所有选手的全票通过。据总编室透露,第十期仍将采用转盘选歌制,只是所选歌曲均为齐秦经典曲目。作为原唱,齐秦也成为最有发言权的一位评委。

在“齐秦专场”中,羽泉《狂流》一如既往亲民路线,林志炫《夜夜夜夜》走心,更有望第四度登顶。沙宝亮《往事随风》轻车熟路,彭佳慧《残酷的温柔》,黄绮珊《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唱功一流,周晓欧《第九个太阳》high 翻全场,而上期排名不佳处境危险的辛晓琪,则将演唱《原來的我》,以柔美抒情风冲击齐秦歌曲的风格,能否因此突围脱离险境,也成为观众最关注的悬念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