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2013舞极限世界巡演 将劲歌热舞两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2 16:46:38

罗志祥2013舞极限世界巡演 将劲歌热舞两小时
 
罗志祥

4月11日,亚洲舞王罗志祥现身“舞极限”巡演新闻发布会,为其5月11日的北京演唱会造势。小猪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他会将这次巡演看作是个人演艺生涯中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力求做到最完美。此次巡演主题为“舞极限”,是因为他要劲歌热舞整整两小时,挑战自己在舞蹈方面的多重极限。

2013舞极限世界巡演于1月4日从台北小巨蛋正式起跑。不少观看过台北站、香港站演出的歌迷称其为2013年最精彩的演唱会之一。据经纪公司预计,此轮巡演场数将超过30场,目的是希望能让更多歌迷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罗志祥。

极限一:体能极限。演出全程超过五分之四的歌曲都将是由舞曲串联,所以小猪将2小时连续不间断表演唱跳歌曲。

极限二:舞蹈种类极限。为备战巡演让,让“舞极限”三个字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实至名归,他邀请世界级编舞老师Rino Nakasone自美国赴台湾为其编舞,以18般舞艺串连整场秀,包括非洲舞、breaking、jazz等以往他很少涉猎的舞蹈元素和舞蹈种类本次都将齐齐上阵。除此之外,最具火爆的就是“四面舞台”,本次巡演将首次在内地开启四面台演出,现场容纳近10000名歌迷。开唱当天罗志祥会360度与歌迷进行近距离、全方位的亲密接触。

除了舞台设计方面的别具匠心,舞美和服装方面也倾注了罗天王的时尚元素。本次巡演,罗志祥将亲自担任舞蹈总监及创意总监,不仅通过舞蹈教室举办舞者选拔赛,网罗顶尖舞蹈好手,小猪更特别为京城歌迷准备的惊喜:将神曲《忐忑》与舞蹈结合,打造出一个笑果十足的小猪版《忐忑》。斥巨资打造成的“豹行天下舞台”与演出海报上的豹装遥相呼应。另外,演出服装以五大洲为概念,投80万元重金打造了“非洲丛林豹纹装”、“欧洲复古宫廷装”、“美洲嘻哈黑金装”等5套服装。豹纹妆、124位舞者、五大洲元素的服装等,这一系列舞美装扮都将会成为5月11日演唱会当天的最大亮点。

据悉,罗志祥“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2013年5月1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