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女孩》“上位女”李水诺职场升职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7 16:53:48

《蕾丝女孩》“上位女”李水诺职场升职记
 

《蕾丝女孩》“上位女”李水诺职场升职记

近日,由芭乐传媒旗下人气花旦李水诺主演的网络版杜拉拉升职记《蕾丝女孩》于网络热播。李水诺饰演一名职场新人王悦桐,外形清新可爱,性格内敛、坚强、善良。该片讲述了一位初出茅庐的设计师,努力完成自己梦想的故事。整部作品励志,又不乏时尚元素。

李水诺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真实的表现出了每一位新人在职场中所遇到的问题。她虽然在设计方面富有天赋,又很努力,但对于新人来说,要得到一个发挥自己才能的机会是非常不容易的。在片中,王悦彤遭遇挚友出卖、嫉妒与陷害,最终因努力的积累,对设计的热爱以及明眼上司的认可,重回战场,以实力博得头彩,成就梦想。

作为新生代跨界演员的李水诺,相貌出众,个性活泼。曾经在《大闹天宫》、《喋血情路》、《天津天津九河入海》等多部著名影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而后又通过辽宁卫视播出的《儿女传奇之我是谁》而得到观众朋友的关注与认可。主持人科班出身的她在表演上造诣颇深,一次次亮相荧幕都会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