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水诺《蕾丝女孩》诠释清纯萌版杜拉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8 15:20:44

李水诺《蕾丝女孩》诠释清纯萌版杜拉拉

近日,由芭乐传媒出品新媒体网络剧《蕾丝女孩》于全网热播,该剧被誉为网络版《杜拉拉升职记》。青年演员李水诺在剧中饰演职场新人王悦桐,为了梦想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李水诺诠释的青春亮丽形象也获赞“清纯萌版杜拉拉”。

《蕾丝女孩》讲述了两个职场新人初来乍到,经历了一系列职场生存法则的挑战。其中,李水诺饰演的王悦桐,拥有优越的生活条件,依然为了实现成为时尚设计师的梦想在努力前进。虽然奋斗的过程中遭到了多年好友的欺骗、上司的误会等种种困难,都始终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一路向前。

青年演员李水诺,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九河入海》、《战地晴天》等作品中上佳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蕾丝女孩》是其首次出演网络剧作品,李水诺信心满满的表示“新剧《蕾丝女孩》中的角色更加贴近生活、贴近自己。好像每一个职场新人都会遭遇种种的困难,但是王悦桐的正能量会给每一位新人启迪,只要你积极的朝着梦想努力,你就会离梦想更进一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