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51岁吴若甫晒29岁娇妻靓照 女儿首曝光

新浪娱乐弥尔 2013-05-02 09:55:08

51岁吴若甫晒29岁娇妻靓照 女儿首曝光

  吴若甫与娇妻刘莎

51岁吴若甫晒29岁娇妻靓照 女儿首曝光

  吴若甫与女儿合影

吴若甫与娇妻刘莎吴若甫女儿异常乖巧可爱吴若甫与女儿合影吴若甫与娇妻刘莎吴若甫与女儿合影吴若甫与女儿合影吴若甫女儿异常乖巧可爱吴若甫与娇妻刘莎吴若甫与娇妻刘莎吴若甫与女儿合影吴若甫与女儿合影吴若甫女儿异常乖巧可爱吴若甫与娇妻刘莎  新浪娱乐讯多年来一直饰演军人形象的吴若甫,于5月1日通过新浪微博晒29岁的娇妻刘莎靓照,并首次曝光了爱女的照片,并发表对妻子的深情告白称“相濡以沫、恩爱一生、感恩上苍”。照片显示,51岁的吴若甫妻子年轻漂亮,女儿乖巧可爱,眉宇间酷似老爸。

吴若甫曝光妻女照片,女儿酷似老爸

5月1日16:04,吴若甫首次通过微博晒爱女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女儿留着酷酷的蘑菇头,比着“V”字手型,和老爸头挨头,笑的非常开心,看上去特别乖巧,眉宇间酷似老爸。吴若甫自称:“父女情深”。惹得杨澜也跟帖称赞“最真实的幸福”。

接着,吴若甫又于16:11晒出爱妻的靓照,照片中,两人穿着白色情侣T恤衫,手牵手,一脸幸福的表情,吴若甫发文称:“相濡以沫、恩爱一生、感恩上苍”。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跟帖并送上祝福,有网友留言“相濡以沫,神仙眷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吴若甫 娇妻 老少配 父女情深 冰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