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曝初恋病态 为暗恋对象考电影学院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5-06 10:00:45

赵薇自曝初恋病态 为暗恋对象考电影学院

  赵薇自曝疯狂青春事

赵薇自曝初恋病态 为暗恋对象考电影学院

  赵薇

青春的烦恼:

“炮轰”红毯 我不愿意学那些坏毛病

除了初恋,赵薇的青春期,还被迫刻下了许多不可承受的重力。就像编剧李樯对她年少成名的评价,鼎沸的名声,令她就像身处一个广场中心的笼子里被强行观赏,接触到的也是非常态的人性,失去了与人的正常交往,看尽了世态炎凉与人生冷暖,迅速的知道了人生最端底的东西。一夜成名带给赵薇的淬炼,并不比常人所经历的青春痛苦来得少。面对压力,赵薇说她最常用的招就是“熬和忍”。生活中遇上被人误解的时候,直性子的赵薇也会跟别人一样要说清楚,“我不会让自己白受委屈,肯定要跟别人讲”,但当工作上各种新闻扑面而来时,她的方法则是“一概不解释”。

就像她出现在红地毯上时常常都是非常随意的状态,无论过去多少年,赵薇直率纯真的“小燕子”性格一直没变。以前在走红毯时,常有主办方要求她最后一个压轴走,她反而跟对方提要求说我能不能第一个走。所以对于有消息说红地毯走到后面一点都是地位比较高的,甚至还有人为了走最后一个使什么阴谋诡计,赵薇对此表示非常不理解,“其实好多规矩都是在娱乐圈待久了,才学会知道,还得争,原始观念都不是这样的。一堆坏毛病,然后在那看着,但是我也不愿意学那些坏毛病,为什么红地毯非要那么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