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一念向北》开拍 张俪确认出演女一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6 14:55:31

刘恺威《一念向北》开拍 张俪确认出演女一号

由刘恺威担任制片人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一念向北》开拍之前就引起了广泛关注,该剧日前在上海终于正式开拍。随着《一念向北》的开拍,女主角“童一念”的扮演者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该角色最终确定为之前与刘恺威在《江南四大才子》中有过合作的新晋人气女星张俪。张俪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了这一消息,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都激动不已纷纷期待刘恺威与张俪第二次合作。

《一念向北》是由《盛夏晚晴天》的原班人马打造,汇集《盛夏晚晴天》的导演麦贯之、主演梁又琳、吴建飞。只是女主角由杨幂替换为了张俪。据片方透露,此次张俪能在刘诗诗、佟丽娅、颖儿等热门女星中脱颖而出,是由于张俪本人的形象气质与剧中女一号“童一念”的形象极为相似。

张俪近年来凭借《男人帮》、《北京青年》等影视剧迅速蹿红,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其出众的外形以及其独特的气质不仅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同时也深受时尚界的推崇,随着片约的不断演技日益精湛的张俪愈来散发出迷人的气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