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艺谋再婚曝细节 女方19怀孕 生两子一女

怕遭揭发与张伟平决裂前抢先领证

据媒体报道,当年巩俐与张艺谋分手,主要因为巩俐逼婚“冲喜”,而张艺谋不允,导致巩俐移情别恋,而张艺谋与陈婷结婚,据知是在2011年12月,当时陈婷已为张艺谋生下三个孩子,最小的女儿也已经三岁了,在两人登记三个月后,张艺谋与张伟平反目为敌,何珺爆出猛料,这其中是否有些关联呢?去年某知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在张艺谋决定与张伟平决裂前,他已料到有人会拿他和陈婷私生子的事情做文章,于是未雨绸缪,抢先一步登记结婚,后来事态发展果真如此,照此说法,陈婷有幸与张艺谋结婚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曾有爆料陈婷和孩子的户籍全部都在无锡,孩子在无锡上的幼儿园和小学,因此有媒体网友质疑陈婷为张艺谋连生三个孩子涉嫌超生。

传女儿张末与继母关系不好处

张艺谋再婚,并秘密生了三个孩子,这事让无数人跌破眼镜,很多人以为张艺谋一直在废寝忘食工作,没想到人家工作家庭全没耽误,早已子女绕膝。在很多人眼里张艺谋低调谦逊,过着几乎清教徒式的生活,连他自己都曾表示自己什么爱好都没有,吃饭时大多数吃的都是盒饭,但张艺谋的艳福却不浅,绯闻几度泛起。陈婷和张艺谋相识于《幸福时光》选拨女主角的活动。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比陈婷只小两岁,离婚后归国的她如今已成为父亲电影创作上的助手,张艺谋也可以培养女儿。

去年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记者曾联系到一位与张末相熟的业内人士询问消息,该人士表示自己从未听张末说起过这件事,消息出来后,张末还告诉他不要听外界瞎传,同时他还告诉记者,张末再婚了。老公是一位外籍人士,而以前记者曾拍到张末与一位国外帅哥离京,两人表现亲密。后来记者再次联系上那位业内人士,他向记者透露,张末已承认父亲再婚的消息,其他情况没有多说。该人士认为,张艺谋对自己与陈婷的事情可能一直瞒着女儿,张末与母亲肖华的感情很深,因为女儿的关系张艺谋与肖华一直有联系,还曾经替肖华办事,不过张末性格倔强,从前张艺谋与巩俐相恋时,对巩俐一直没有解开心结,她轻易不会接受陈婷这位继母,两人以后的关系“不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张艺谋 陈婷 再婚 领证 张伟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