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翰力挺绯闻女友郑爽纯天然:小爽不需要整

南方都市报蔡丽怡 2013-05-09 10:34:48

张翰力挺绯闻女友郑爽纯天然:小爽不需要整

郑爽近日素颜出息活动

张翰力挺绯闻女友郑爽纯天然:小爽不需要整

“整容”前后对比图

昨日,张翰接受记者专访时开腔回应:“我是因为对该照片不知情,所以才没有发言。我会默默地支持她,在这个行业,别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他又力挺郑爽是自然美女,对于整容传闻大呼:“没有!不可能!小爽不需要!”问及他对另一半容貌改变是否介意时,张翰说:“我更看中另一半的内心美,至于外貌,只要爱对方,我不会介意。”

《流星雨2》之后,张翰与郑爽的荧屏情侣关系在观众心目中更加坚固,以致张翰之后与江铠同搭戏,都遭来粉丝反对。恰巧的是,《等待绽放》中,张翰再次与江铠同搭戏。问及会否担心粉丝再度抓狂,张翰说:“只要有新戏上,这个话题就会被人说,其实我不希望和她(郑爽)老是被绑在一起谈论,我也会尝试跟其他女演员有良好的合作,比如铠同。(和郑爽比?)她们都很好啊!不希望老是被人说我们在一起吧。”对于两人真正的关系,张翰模棱两可地说:“只是绯闻而已。”那是没有在一起?“那也不是。不想感情的事老是给别人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