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后街男孩上海站巡演 抢先揭秘新专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3 18:14:09

 5月28日后街男孩上海站巡演 抢先揭秘新专辑

昨日,后街男孩在Twitter上的公布了自五子回归后的第一个通告,引发媒体热议,同时,也正式开始了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预热。

七年之痒·王者降临

七年之痒后,队长KEVIN首度回归,上海之行的全阵容引来多方关注。阔别许久,全球乐迷翘首以待的“原汁原味”后街男孩终于再现江湖。

5月28日后街男孩上海站巡演 抢先揭秘新专辑

A.J.

上海站揭秘时隔八年5子新专辑

后街经典歌曲众多,《As long as you love me》、《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Shape of my heart》、《Larger》等经典歌曲屡次登顶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众多权威国际音乐奖项。以往在全球巡演的高票房收入也证明了他们在国际乐坛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巨大影响力。一直以来,他们都以偶像般帅气外形、实力超群的创作实力在全世界受到大批粉丝拥戴。

5月28日后街男孩上海站巡演 抢先揭秘新专辑

Brian

自8年前《Never Gone》发行后,今夏,后街5子新专辑终于浮出水面,HOWIE高音,NICK中高音,BRIAN主音,AJ重低音,KEVIN低音,只能用细腻与默契来形容的艺术性唱腔终于完整呈现。

5月28日,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中国首航上海站在汇聚所有经典歌曲的同时,到场歌迷亦将抢先试听,2013backstreetboys新专辑中《Madelaine》、《Permanent Stain》、《Light On》等几首备受期待单曲。

演唱会名称:2013后街男孩20周年亚洲巡演中国首航上海站

票区:看台280(售罄)、380、580(少量);内场880、1280(少量)、1880

演出时间:2013年5月28日20:00

演出地点:上海大舞台

总票房:400-188-1838

票务总代理:东亚票务 021-64265678

指定网络票务代理:大麦网 400-610-3721 http://www.damai.cn/ticket_479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