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探访张艺谋无锡豪宅 揭娇妻陈婷藏子地

无锡歌舞团否认陈婷曾在职

另外,有消息称陈婷曾是无锡市歌舞团的一名演员,也有报道称她是无锡市舞蹈团的演员。记者实地探访了解到,根本没有无锡市舞蹈团这一机构,只有无锡市歌舞团,而如今这个单位已经换了新址,并改名为无锡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一位在该单位工作20余年的老员工肯定地告诉记者,无锡歌舞团自始至终都没有陈婷这个人,他也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当天早些时候他还和领导探讨过这个事情,二人都对报道中称陈婷曾是无锡歌舞团的演员一事感到莫名其妙。

“无锡市民间也有一些舞蹈团,估计她是那里的吧。”该员工说道。而无锡歌舞团的演员们也纷纷表示完全不知道团里曾有陈婷这个人。

无锡市少年宫:早不记得哪个是陈婷了

至于陈婷曾就读过的无锡市少年宫,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婷在少年宫学舞蹈几乎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

“说句实话,那么久以前的事情了,孩子又那么多,老师根本记不得哪个是哪个。所以即使接受采访,我们也根本说不出来什么。”工作人员无奈地说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陈婷 张艺谋和 娇妻 歌舞团 演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