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张艺谋郭德纲赵本山 男星们的“杯具”前妻

2013-05-14 10:26:49

张艺谋郭德纲赵本山 男星们的“杯具”前妻

  李连杰前妻黄秋燕

黄秋燕是李连杰的同门师姐,生于1961年,比李连杰大两岁。两人很小就在北京什刹海体校练习武术,几年的同学生涯,让早熟的黄秋燕对这个帅气的小师弟心生倾慕。

1982年,一部《少林寺》让19岁的李连杰家喻户晓。次年,他又和黄秋燕一起主演电影《少林小子》。那时的李连杰对爱情一无所知,以为黄秋燕很漂亮,对自己很好,这就是爱情。1985年,黄秋燕和李连杰拍摄《南北少林》期间,李连杰发生了意外,把腿给摔折了,当时说有落下终身残废的危险,黄秋燕很着急,几乎天天往医院跑,看望照顾李连杰。

两年后的6月,黄秋燕和李连杰登记结婚了。他们没有摆婚宴、办仪式,也没有告诉任何亲朋好友,登记以后黄秋燕才告诉自己的父母。

据某网站报道,结婚后一年,黄秋燕怀着7个月的身孕,跟李连杰到了美国洛杉矶。他们在洛杉矶市郊贷款买了一幢房子,李连杰在当地搞一些武术培训和武术交流。到美国两年后,李连杰和黄秋燕的两个女儿相继出生,一家四口几乎连生存都成了问题。这时,香港导演罗维来美国拍摄电影《龙在天涯》,邀请李连杰出演男一号,李连杰欣然应允。万万没有想到,就是这部戏,成了他与黄秋燕婚姻的分水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赵本山 张艺谋 郭德纲 李连杰 前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