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橱窗》预告上线 小周慧敏”陈匡怡加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4 10:58:59

《阳光橱窗》预告上线 小周慧敏”陈匡怡加盟

都市励志、时尚青春偶像剧《阳光橱窗》预告片将于于5月14日与官网同时上线,简短而唯美的预告展示已使网友期待不已,加之有着“小周慧敏”之称的女一陈匡怡不仅长相出众,更是现实版的高材生美女,在台湾校花排行榜名列前茅,使女生羡慕嫉妒男生望尘莫及。

《阳光橱窗》讲述三个来自中国台湾的女孩,在广州读大学毕业后一起创业的故事。片中从校园到社会,小雪(陈匡怡饰)和佳佳(谢如霜饰)遭遇好友以璐(林瑀衍饰)的背叛,被骗光金钱和梦想深陷窘迫困境,为走出重重困境重新振作。 陈匡怡清澈的眼神靓丽的外形,得到众多MV导演的青睐,成为很多大牌歌星MV的女主角。此次,有着台大“五姬”、“国企匡”、“小周慧敏”等称号的她,通过加盟《阳光橱窗》这部新媒体剧处女作,打响了内地市场的第一仗。据网络调查,2013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影视剧排名中,《阳光橱窗》排在前十,而陈匡怡更是被内地网友捧为新生代玉女教主,火热程度直逼陈乔恩,而素有真人芭比之称的宋姗姗的友情出演更是为此剧增添不少亮丽的色彩,可见《阳光橱窗》是多么受人期待。

这部由北京传递繁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新媒体剧,秉承着芭乐对优质内容的一贯坚持。《阳光橱窗》励志、青春、充满激情,在满足85,90后观影需求的同时,也深深影响了70,8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