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曝金马名导张作骥酒后性侵女星正在协查

南方都市报王击凡 2013-05-17 09:38:28

曝金马名导张作骥酒后性侵女星正在协查

  张作骥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著名导演、多项金马奖得主张作骥涉嫌性侵犯某女星,台北地检署日前指挥警方以“妨害性自主”罪名拘留张作骥,有目击者看到张作骥双手被戴上手铐。张作骥则全盘否认该女星的指控,并以10万元新台币保释。之后张作骥发表声明,指“暂时无法发表任何意见,请媒体维护相关人等之隐私”。

南都记者昨日连线了张作骥的助理,对方称“张作骥暂时不会有任何回应”。在越洋电话中,张作骥助理向南都记者表示:“我们已经发了声明,因为案件正在了解、查证中,因此不会发表任何意见。事件将全权交给检察方处理,待有必要时会公开对外说明。”

据悉,张作骥日前在家中与几位友人聚餐,友人陆续离去后,一名不胜酒力的女艺人留在张家休息。有报道指,张作骥疑借着酒意对酒后意识不清的女艺人实施性侵犯,并脱去该女艺人的衣服。事后该名女艺人“鼓起勇气”报警,并赴医院验伤。至于被害人的身份,警方基于“保密理由”并未作说明。

张作骥小资料

今年52岁的张作骥是台湾著名导演,他的电影大量使用非职业演员演出,他执导的《美丽时光》曾在国际影坛大放光芒,2002年荣获第39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年度最佳台湾电影”、“观众票选最佳影片”、“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四项大奖。2010年其作品《当爱来的时候》荣获当年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等四奖,还曾在南方都市报发起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囊括“最佳电影”“最佳编剧”“最佳新演员”三项大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张作骥 女星 金马奖 酒后性 协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