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落地云南五市、州

2013-05-17 18:21:21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落地云南五市、州

七彩音乐,七彩云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落地云南庆祝会5月15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子忠、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宣宇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陈福生等有关方面领导出席并致辞。正在昆明出席全国发射站台会议的代表(现场待核)、以及歌手魏晨、段林希、满江等近百名嘉宾欢聚一堂,共贺音乐之声落地云南五个市、州。

庆祝会由音乐之声DJ小强主持,现场用VCR的形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音乐之声十年的发展历程。歌手魏晨、段林希、满江等专程赴会,恭贺音乐之声落地云南。

有“云南之光”美誉的云南藉歌手段林希在庆祝会演唱了歌曲《我们》、著名歌手满江演唱了一首《最美的时光》,共同表达了对音乐之声落地云南的诚挚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实力唱将魏晨和音乐之声DJ小强还在现场共同合唱了2013年Musicraid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的主题曲《MR TOP》,将庆祝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主持人邀请所有到场领导、艺人及嘉宾上台手持七彩灯牌,在倒数过后将“音乐之声@云南”的彩灯依次亮起,寓意音乐之声的美妙旋律,一定会令云南听众感受到音乐的多彩魅力。

音乐之声(Music Radio)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第三套广播节目,是其覆盖全国的三个无线广播之一,于2002 年12 月2 日正式开播,是中国大陆第一个类型化电台,专注播出流行音乐,以喜爱流行音乐的受众为目标服务群。

2012年9月,音乐之声在云南省五个地区落地播出,分别是:昆明FM93.0、丽江:FM107.2、西双版纳:FM107.1、玉溪:FM103.9、曲靖:FM10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