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霍启刚之母承认郭晶晶怀孕:不明说因忌讳

霍启刚之母承认郭晶晶怀孕:不明说因忌讳

  朱玲玲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5月18日晚盛装与丈夫康瑞一同出席“2013慧妍雅集爱世界慈善晚会”活动,以示支持一众港姐师妹,慧妍雅集会长曹敏莉、杨思琦、向海岚和陈法蓉等也悉心打扮现身。

提到儿子霍启刚与“国宝”媳妇郭晶晶被传怀孕,身为婆婆的朱玲玲备受追访,被问到是否可恭喜她当奶奶时,朱玲玲闻言后不禁大展充满喜悦笑容,并笑笑口说:“问回后生一辈吧,他们已是大人了(笑得开心是真的吗?)有谁当奶奶不开心?”朱玲玲还表示自己并非儿子和媳妇的代言人,就让儿子和媳妇选择喜欢何时宣布。

被追问喜欢男孙或女孙时,朱玲玲同样带着笑说:“也都喜欢,自己只是生儿子,没有生女儿。(准备好心情迎接宝宝?)没甚么准备,还是问回后生一辈。”朱玲玲透露媳妇郭晶晶正身处天津,不在香港,问到拒谈媳妇怀孕之事,是否怕胎儿小器时?朱玲玲即冲口而出说:“是的。”再问到将来会否帮忙照顾孙儿时,朱玲玲即笑谓只可帮忙在玩的部份,她还表示没想过替媳妇拍怀孕照,若有宝宝才会拍,还指现在当父母压力大,也不会多生孩子。

朱玲玲被问准备送甚么给孙儿时,她表示还没到这阶段,即使送礼会也选有意思的,又谓饮食方面不只是在怀孕要小心,平常也要小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霍启刚 朱玲玲 怀孕 国宝 曹敏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