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确定迷你剧形式复活 2014年5月播出

来源:时光网
2013-05-20 11:38:22

《24小时》确定迷你剧形式复活 2014年5月播出

  《24小时》

经历了种种传闻之后,Fox电视网官方今天对外宣布,播出了8季、192集,时间跨度9年(2001—11)的经典反恐美剧《24小时》终于要重新与大家见面了。而原版剧集的功臣基弗·萨瑟兰也将回到剧中,重拾旧角色“小强”杰克·鲍尔。

"24小时压缩到12集中,小强要回来了!"Fox电视网娱乐部总裁Kevin Reilly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举行的FOX upfront见面会上激动宣布,就前一天Fox决定砍掉了基弗·萨瑟兰主演的、播出了两季的《触摸未来》。而在《触摸未来》被砍之后,基弗·萨瑟兰也有充足的时间重新回到杰克·鲍尔这个角色之中。

此番“复活”计划,FOX命名了一个十分给力的名字《24小时:再活一天》( 24: Live Another Day),将用12集迷你剧形式讲述一个“24小时”的故事,初步定于2014年5月播出。与此同时,《24小时》制作人霍华德·高登领衔的原班制作班底也将回归,为大家打造原汁原味的全新"24小时"。

《24小时》迷你剧的诞生几乎宣告了《24小时》电影版的死亡,传闻中的电影版命运则要坎坷的多,因为预算问题,这部电影几次都未能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