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揭戛纳电影节冒牌鸟叔身份:韩裔法国音乐人

环球网 2013-05-28 14:00:05

揭戛纳电影节冒牌鸟叔身份:韩裔法国音乐人

冒牌“鸟叔”现身摩纳哥F1赛事


揭戛纳电影节冒牌鸟叔身份:韩裔法国音乐人

冒牌“鸟叔”现身摩纳哥F1赛事

 

据韩国娱乐新闻网OSEN5月26号报道,在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大出风头的假鸟叔的真实身份被曝光,他叫德尼·卡莱,是被领养到法国的韩裔,是一名即将推出专辑的音乐人。

在韩国SBS电视台的采访中,他自我介绍说,“我出生在首尔,3岁时被领养到法国,原名是金载完(音)”。就模仿PSY一事,他解释称,“去年我去俱乐部消遣,有人说我很像PSY,所以开始模仿他。我和PSY似乎真的有很多相似之处,他改变了我的人生”。

德尼·卡莱也是将推出专辑的音乐人。因为长相酷似PSY,德尼·卡莱已经是数次在法国电视节目上亮相的名人,目前德尼·卡莱经常在法国各地的夜总会演出。德尼·卡莱说:“现在还不会说韩语,也不曾回到韩国。多亏PSY,我对韩国的印象变得非常好。很想和PSY直接见面。”

假鸟叔23日在戛纳电影节现身,保安随行,一度以假乱真。假鸟叔出席戛纳电影节的各种聚会,演唱《江南style》大跳马舞,还在明星下榻的宾馆参加了派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标签: 鸟叔 冒牌 F1 金载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