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黄晓明被曝与Baby拍激情床戏 回应:那不是我

黄晓明被曝与Baby拍激情床戏 回应:那不是我

《风花雪月》床戏画面

>>>>>《风花雪月》黄晓明激吻Angelababy

国内一线小生黄晓明,这几天因为《合伙人》的热映,事业春风得意。而他和女友Angelababy之间的恋情也令人瞩目。这几天,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预告片曝光,Angelababy和“黄晓明”之间的激情床戏备受关注。但黄晓明工作室人员澄清说,“这不是晓明。”

日前,由二人首次联袂出演,高群书执导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发布预告,预告片中饰演女警官的Angelababy不仅和黄晓明激烈热吻,她还和一个只露着裸背的男演员上演激情床戏,画面中Angelababy头发凌乱,和这位不明身份的男演员忘情激吻。

在外界都认为这个露着背的男演员也是黄晓明时,黄晓明工作室人员赵小姐在接受了搜狐娱乐采访中澄清道,“这个裸背的演员不是黄晓明。是另一个男演员在熙。”赵小姐表示,黄晓明只是友情出演《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方面是出于对好友高群书的力挺,另一方面本片由女友Angelababy主演,“晓明觉得Baby是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客串此片也有支持她的意思。”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